DSC06025.JPG  

永和的藝術街,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條街。雖然沒有太多人潮,繁華也已褪去,那份清新和舒適始終存在。

DSC06040.JPG

DSC06031.JPG  

因為永安回家路上攝影展,我認識了這條街,還有楊三郎美術館,在我心裡有著無法入內參觀的遺憾;上次在北美館看莫內展時巧遇楊三郎學生(也是一位畫家)後悔我沒有鼓起勇氣問他如何去參觀。想來~我錯過的事不只一件呢!

DSC06092.JPG  

 

記得去年11月份第一次到貓藝家去玩 http://fanfun.pixnet.net/blog/post/32575962

真的很喜歡那裡的舒適。還有充滿感情的SARA姐~那一晚聽了她的心路歷程,我們交換真心,淚都撒滿面紙。

後來,我買了一本川內倫子攝影集,記錄家族13年的點滴~心裡直覺想她分享。真希望我們能為身邊愛的人多留一點記錄啊!

一月份美麗永安"回家路上"開幕展當天,SARA姐也特地搭計程車來為我和Serena祝福,真的很感動耶。真心不會騙人~

然後,忙著攝影展和攝影的這些日子,每週都把行程排得滿滿。

滿到來不及多去幾次,就宣佈到六月底結束營業!

一直以來,好似它會一直存在。

就讓時間這麼流逝了,來不及的把握住什麼。

這股哀傷的情緒,讓我想起當年看的一部電影:生日快樂。

劇中男主角古天樂對劉若英唱一首歌:"有多少愛可以重來"。每次聽必哭啊!

問你~"人生有多少事可以重來?"

問我自己。。。也才明白不要讓時間空轉流逝啊。

 

在網路上找了王菲廣東版分享~也十分耐聽。是我懷念的王菲歌聲~


 

 

 

這裡的貓就是這麼可愛!玩到翻身啊!

DSC06010.JPG  

貓.藝.家 Cat.Art.Home <療癒茶館>

一個有貓咪坐檯的溫馨小茶館
可以來抱貓拍貓人貓同樂
還有各種貓咪藝術品的集散地
提供輕食簡餐花草茶
坐落在永和的"藝術街-博愛街" 緊鄰著楊三郎美術館
濃濃樹蔭與黃黃燈光 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讓人感受到舒服的藝術氣息...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博愛街5號
Address: No.5, BoAi St., Yonghe City, Taipei County, Taiwan
Tel:886-2-29242427 網站:www.catarthome.com 臉書:fb.me/saracatarthome

 

交通資訊: 永和頂溪捷運站1號中興街出口.出站後右轉經過麥當勞直走.穿越竹林路口隆美窗簾.再往前走經過世界豆漿大王與OK便利店.右轉就是博愛街喔!(步行約2-3分鐘)

地圖.jpg 

貓藝家以重新再出發。新的收費方式請上官網查詢

 

平日Week Days: 13:30-22:00

 

週六.週日 Sat. & Sun.: 12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藝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