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與的側拍活動,讓我迷上輕鬆玩的音樂歌聲,還可愛的玩咖們~

7.jpg  

1/23~2/27在星巴克的展出,四位不同風格的攝影家側拍,真的是件有趣的事!

2.jpg

再次印證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一樣的! 而作品永遠也不會一個模樣,除非刻意抄襲模仿。

3.jpg

在兩個攝影聯展之後,我想我應該靜下來想想接下來拍什麼。。。。

8.jpg

被時間追著跑的日子,不是很輕鬆。。。。

 4.jpg

忙到快要沒有呼吸空間。

 5.jpg

 

 攝影之於我,是活力來源。絕不要讓它成為我的負擔~

 9.jpg

 

即使身影模糊了,記憶還是永恆在我腦海中。。。。流竄進心裡的感動,我不會忘記!

 Negative0-05-05(1).jpg  

註:佈展後我才拿到這捲用感光400黑白底片增感沖掃的照片,它們無緣和觀眾見面,舞台就在這個BLOG吧:)。

網路ONLY.....

6.jpg

有空的朋友歡迎到星巴克漢中店四樓,走走看看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