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1/30

今天是旅行的意義得獎名單公佈....http://pixnettraveler2.events.pixnet.net/web/index.php?type=close

午餐時眼皮跳了幾下,心想,是不是幸運的有得獎呀?

剛才看到得獎公佈,YA!~有得獎耶!

六獎 澳洲旅遊背包 (市價約NT$680)
The way. - fanfun

雖然只是小小的獎品。但是得獎的意義,是無價的!真的很開心唷!^___^

願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!

我會繼續加油的!

 

雜誌報導:2010年12月號及2011年1月號《TRAVELER Luxe旅人誌》
作品展覽:2010/12/10~20 法雅客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 藝文空間
2010/12/1~31 法雅客新光三越台中店 攝影走廊
2010/12/02~2011/01/02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


2010/11/10

喜歡這個攝影比賽的主題~關於旅行的意義。

我們常常在旅行中,拍下了許多照片。卻放在電腦裡一直到遺忘了。

就這樣奪去它曝光的權利。對不起你們>~<

 

在拍照的旅途中,我也常想起一件事。就是自己會不會因為想拍到好照片而失去單純的心?

那一份只是欣賞風景的心。

我不敢說我做的到,%6是我很清楚知道,照相機快變成我另一對眼睛了。

昨天我發現自己對攝影的習慣與熱衷,已經用"像呼吸"來形容。OMG...

隨著年紀愈長,我們對過往記憶會逐漸模糊~真的不想就這樣遺忘了。

更因為記憶只能存在腦中無法與人分享,所以能用照相機拍下來真的是太美好了!:)

也許,我只想單純地拍下,我,用力呼吸的模樣。你感受到了嘛....

 下面把這次參賽的作品幾張沒上過台面的貼一下囉。

不論這些作品會不會得獎,在我心中它們都是獨一無二,美麗的無可取代。


 

 

IMG_1395a.JPG

(攝影飛牛牧場)

 

旅行中DSC01104a.JPG

(攝影七星潭)

原本要上傳投稿的是下面這張,記錯了XDD~兩張我都愛啦!一個看遠的視野很舒服~一個綿延的感覺,心情好好。

DSC01093.JPG

 

IMG_8308a.JPG

(攝於花蓮民宿房間內)

 

IMG_9880a.JPG

(攝於苗栗)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呢?

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,所以選不出來。>///<硬要說的話,最後一張的溫度最得我心。

投票只到11/15...嗯~有興趣就幫我投一下吧。呵~謝謝啦!

http://pixnettraveler2.events.pixnet.net/web/rank.php?key=fanfun

 

P.S.另外還有投了一張~另一個視界的作品。就不重覆貼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