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~5/4 痞客首頁專欄-拍你拍我  http://fanfun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13523

這兩天BLOG和相簿突然人氣爆增~嚇我一跳,原來因為上了大首頁專欄XDD超開心的!滿心歡喜。

獲得注目是件很美好的事。>///<喜悅讓人快要跳起來!想大叫~

從小沒讚美過我的老哥總算說了個讚(嗚~超開心~)。

他說佩服我對攝影的熱情,其實我只是不敢停下來,悶頭一直衝~

攝影之路,其實有同伴一起成長真的很重要,獨自一個人會有些寂寞。我喜歡大家一起嘻鬧完成夢想。

如果不能夠,那麼~不能陪我一起按快門的你們,偶爾關心一下我的情況,就會讓我覺得很幸福的!

雖然目前自己的技術還差強人意,但是能被肯定真的好感動呢>///<。

感謝這次的事件,讓我覺得努力會被看見。

也謝謝這一路上,曾給我建議或支持的朋友~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我。

希望未來能更用心去經營自己的作品。~Keep going~

Have fun!I'm FanFun.

痞客 首頁專欄-拍我拍你.jpg    

在攝影這條路,我會一直走下去~

想要記錄一下發生過的事件。所以開了這篇文章。XD期望有更多值得記錄的事件囉!

我會繼續努力的~鞠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