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喜歡拍照的朋友,九成以上愛看電影。
我就是個電影痴,花好多錢去電影院,我支持消費喔!醬子好的作品才會不斷出來。最近開始租影片啦,因為玩攝影花費蠻大的。
 
今天有個朋友在看暮光之城這本原文小說,因為她也很愛電影裡的男主角,我們兩個有點花痴地談論著。(開心)
後來,跟另外一個男同事問,他有沒有看這部影片,他大嘆了一口氣,意思是不怎樣,然後問我有沒有看過小說?
我沒有看,因為某個男性友人說,小說沒有電影好看,加上本人懶得看厚厚的小說,所以我一直沒拜讀。他對於小說較不精采很不以為然,當然我也無從比較起。但是我愛這部電影是肯定的~此時某個男同事就問我再說哪一部電影,然後他說這部很難看(@@刺~)劇情交待不清楚又跳著演(會嗎?我看起來很順~)和哈利波特比起來,哈利波特電影就介紹的很仔細....(點點點...關於哈利波特小說和電影各擁有支持者。我個人對於小說與電影,會當作不同的作品來看。因為兩種表現手法本來就大不同呀。
 
由於和上述兩位男士的談話不歡而散,心中不禁發悶,唉~
 
也再次想到,美的定義,喜惡的差別,真的好主觀。每個人的感覺不同,看的點不同,好多的不同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你無法去複製別人的情緒,所以感動或喜歡都是很個人的。
 
然後發現當我喜歡一個東西,最愛的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;當今天的事件發生,我終於明白~原來我只是想要找到共鳴的人!想要與人擊掌的感覺~Give me five~:)
 
所以,如果別人說喜歡時,不認同的話請不要說出口。因為對方會覺得不舒服呢!
從今天起,我也要求自己做到這一點。
畢竟,尊重別人的喜愛,是一種美德。呵~
 
現在,開始明白~
你喜歡什麼都很好,
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也沒關係。
你為什麼感動?
我感動的點你不一定懂,無妨。
默默完成心中的夢想,有人認同是很開心的事,若沒有人懂,那也無妨呀!因為這一切只為你自己,不為誰而做!:)

希望我自己在攝影這條路上,
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美好,
能不被影響單純去欣賞自己真心喜歡的作品。
 
做自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